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七一前夕,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邢晓峰、院长李玉保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部分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并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们心中。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b95c3c0b4985d0a785c914c0b6bec.jpg

在走访慰问中,邢晓峰同志首先代表党组织向老党员表达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邢晓峰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宣传好党的政策,积极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衷心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f980e815ce551490ae643ba947f88.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联络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让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