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落实学校从严治党暨纪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

4月7日,学院在3号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全院教工会,传达学校从严治党暨纪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晓峰主持。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619db0e81930806a091852a43fb06.jpg

会上,副院长褚鹏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刘文强就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题为“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报告,要求全院教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邢晓峰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理解关延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的层级责任落实到实处、细处;要直面现实,清晰了解形势任务,锚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扛牢责任,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同个人教学科研工作、同学院整体工作、同个人家庭生活深度融合,干好事,干实事,保障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行稳致远。


    (撰稿:修瑛昌)

(审核:邢晓峰)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