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专职组织员给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526日晚,学院党总支4B-302教室开展了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课由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修瑛昌主讲,学院第23期全体培训人员参加党课。

C:\Users\农学院\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7185208.jpg

课上,修瑛昌老师“积极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分别从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根本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如何争取早日入党对党员新要求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修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解读了如何树立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本次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自己将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