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4月29日下午,农学院邀请聊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广博士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解读报告。报告会在1号楼培训教室举行,学院总支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邢金修主持。

C:\Users\农学院\Desktop\619a069ee67cc516d63151cc85c8138.jpg

报告会上,广博士分别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辉煌的历史伟绩,总结了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深化了师生党员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

党总支书记邢金修最后进行总结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从党史的学习中不断汲取营养,用心用情感悟,不断厚植爱国情怀。同时,要将党史学习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相结合,在教师各党支部要结合专业特点打造“支部品牌”基层党建品牌活动,在学生党支部重点聚焦学生成长、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人成才。

1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