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从你们的故乡路过”活动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对方,了解各地文化风情,同时展示同学们家乡的风景特色与艺术人文修养。11月25日, 由农学院心理健康发展部举办的“从你们的故乡路过”活动在4B#304顺利举行。部分大一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介绍家乡文化”、“分享美好祝愿”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参赛选手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自己的家乡,悠久的历史文化、怡人的独特风景以及诱人的特色美食,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介绍过程中,选手们采取多样话的形式,有饱含深情的朗诵,有醉人心脾的歌声,有甘甜美味的金桔,更有独具特色的方言介绍。言语中,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自豪感,更是道出了对家乡深深的思念。在“分享美好祝愿”环节中,参赛选手将写下的对家乡美好的祝愿放入气球,并互相交换,让每位同学都收到来自他人的温暖与祝福。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使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能够和谐融洽的相处,让校园向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通讯员 于甜甜 肖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