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秋末·诠释美”之“美丽‘心’班级”

        秋末诠释美丽,展现班级魅力。11月5日,农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健康部于4B#304举办“秋末·诠释美”之“美丽‘心’班级”活动。农学院部分大一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伴随着一曲悠扬的背景音乐,主持人缓缓上台请各参赛代表进行节目顺序抽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各参赛选手分别以视频、朗诵、解说、歌曲等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班级和宿舍之间的故事。一段段精彩的视频,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定格着美好的青春岁月。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中,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用歌声唱响梦想,以舞蹈舞动青春,带给评委和观众们一场震撼的心灵盛宴,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最后,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紧扣大学生日常心理生活,通过表演让观众和参与者在自发的、和谐的、轻松地状态下进行心理干预和教育,体现了集体间的融洽与成长。(通讯员 杜媛媛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