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学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将十月份定为学院学风建设月,并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学院坚持“教、学、管”三位一体,加强制度、政策双保障,实施专业竞赛、考研就业双引领,确保学院优良学风,努力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上的来”的学农、爱农受社会欢迎的农业专门人才。

学风建设月期间,要求全体师生严格落实课堂纪律,全面实施无手机课堂规定,严格执行任课教师和学生会双向考勤制度。任课教师每周将考勤情况反馈至教务员,学生考勤由学院团委汇总。每周一通报。实行学院领导带班查课制度。落实辅导员、班主任每周进宿舍、进课堂制度。针对21级、22级学生特点,学院团委负责牵头开展大学生涯规划、学业指导、课堂笔记检查等相关促学风活动。学院团委牵头开展一系列学生活动,提升学生班级凝聚力。各班召开学风专题班会。落实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相关要求。

学风建设活动月结束后,开展学院班级评比表彰活动,对违纪学生严肃处理。(通讯员 赵焕焕)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