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复习备考,强化考风考纪意识,提高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认识,农学院于12月16日组织各班开展四六级考前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班会的内容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注意事项以及遵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首先,各班负责人宣读考试细则和考前注意事项,在考前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详细的考前准备策略。随后又针对考风考纪,列举了几起典型的四六级考试舞弊事例,并对舞弊事例进行分析,并对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以及不良影响做了详细的阐述。以此告诫学生要敬畏纪律,弘扬诚信考风,同时强调了严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班会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班会内容,并记下要点。同时借此机会提出自己对四六级考试仍存的疑问,负责人也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各班负责人再次强调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不帮别人作弊。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在最后几天调整好状态,积极备考,力争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审核 孙永旺)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