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推免研究生张蕊

学习心得:

1.学习专业课。提前规划好自己想要考研的院校,了解初试科目,若不是跨考专业,大部分考研专业课程本科阶段都会学习,抓住重点进行学习。

2.学习英语。四六级最好都过,无论考研或保研,都挺重要的;英语学习的是一种能力,口语尽量尝试考一下,很多高校复试阶段会有英文问答。

3.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是基础,在学习之外也要善于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大型竞赛、联系老师做一些科研项目等,在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科研素养,研究生导师也是比较看重这方面的。

4.“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努力去发光,不是被照亮,如果还没有得偿所愿,那就继续努力叭。

主要获奖情况:

聊城大学英才奖学金

聊城大学一等奖学金

聊城大学优秀学生

聊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