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推免研究生韩高敏

学习心得:

1.学好自己的公共课和专业课,绩点越高越好。大学虽然说不全看成绩,但是成绩还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学好英语,坚持每天半小时学英语,四六级尽量早考且高分过。

2.多参加学科竞赛,积极加入老师的实验室,跟着老师做实验,培养自身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

3.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大学四年多去图书馆,多读书,不断丰富自己。

4.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大学四年多去图书馆,多读书,不断丰富自己。

主要获奖情况:

2019.05  校级优秀团员

2019.12  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

2020.12  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英才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2021.03  山东省优秀学生2021.05  校级优秀团员

2021.09  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