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座谈会

为构建一个新老生相互交流的机会,拉近各级同学间的距离,解答新生们在开学阶段渴望了解的各种问题。11月21日,农学院科创学习部于东校区4B-304举办“榜样的力量”座谈会。

本次活动以“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主题,包括现场讲座和课后征文两部分。在讲座过程中,获得考研推免资格的优秀学生代表宋莉萍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切身学习心得、大学历程及各种感悟,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在大一学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一些高效学习方法,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向更高的人生目标奋斗。刘珊,陈梦雪等大二优秀学生代表们就如何正确处理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以及学生会工作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的见解和感悟,对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相关的经验指导,分享了自己发泄压力及勉励自身学习的简单方法。优秀的学生代表们的讲解与交流发了场下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有体会。学生代表们分享结束后,主持人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向同学们发出征文启示,发表以“写给四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讲座感想,为自身的成长起到激励和警示作用,勉励同学们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从优秀学生代表的分享中获得了经验,心中有了明确努力奋斗的榜样,确立了明确的奋斗方向,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