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推免研究生江晓丹

学习心得:

1.学好英语。最好是把六级通过,而且分越高越好,口语也要试着去考一下,不要觉得自己口语不好就不考,口语是很重要的。什么事都要勇于尝试,这样才能发现自己的短板在哪,才能有所提高呀。

2.学好专业课。很多时候我们学的专业课知识都是“期末限定”,但是,如果有读研打算的同学还是要尝试理解着去学专业课,这对考研还有以后研究生学习都大有益处。

3.不要死学习。大学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但并不是只有学习,可以利用空余时间参加竞赛或者进实验室,既可以换种环境放松心情,也可以学到许多新知识。

4.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主要获奖情况:

2018.05 校级优秀团员

2018.11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2019.05 校级优秀团员

2019.06 聊城大学第十三届外文歌曲大赛非专业组优秀奖

2019.09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

2019.10 聊城大学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校园优秀歌手

2019.12 英才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

2020.01 2020“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银奖

2020.05 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山东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聊城大学赛区二等奖

2020.10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三等奖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