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绽放青春,投向未来”定点投篮比赛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体育意识,3月23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文体爱好者协会于东校区篮球场举办“绽放青春,投向未来”定点投篮比赛活动。

在比赛的准备阶段,协会成员提前到达篮球场,认真检查比赛场地条件,并提前备好创可贴,碘伏等医疗物品,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随着参赛选手的陆续到场,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为了公平起见,活动分成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全神贯注,他们身体下蹲,眼睛注视着篮筐,双腿发同时用力挥臂,投篮动作流畅,球线直奔篮筐。其中一些选手展现出了惊人的准确度和技巧,不断命中高难度的投篮。而在此次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纷纷为投中的选手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一个友好、积极的竞技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参赛选手带来乐趣,还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增强了竞争精神,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审核 管玉静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