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指导

为给即将参加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各服务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发掘项目的独特性和竞争性,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比赛,获得优异的比赛成绩,3月23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指导,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海华老师担任本次的指导老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辅导员管玉静、董雪、李柯新、刘毅及各服务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指导开始前,董雪对王海华进行了隆重介绍,提到了王海华曾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各种奖项。活动伊始,王海华对参加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服务队提出了四点建议,首先,为方便计算工作量,要及时申请志愿汇,从而可以记录志愿时长;其次要懂得自我造血,学校的经费是有限的,要懂得用项目赚取经费,从而可以保证有充足的经费进行项目实践;随后王海华则提醒项目负责人参赛项目要有足够新颖的选题,还要有核心技术,从而能够在项目大赛中取得优势;最后王海华建议服务队要有一个明确的任务分工,以保证整个服务项目的有条不紊。随后,参加该项目大赛的各服务队一一进行发言,他们从项目类别、项目内容、项目实施等方面对项目提出了全面介绍,王海华找出他们项目中的亮点并指出他们项目中所存在的缺点,并提出项目必须落实,不能只有理论与计划,项目立意要深刻并且要进行创新,尽量不借助其他平台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并尽量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最后王海华提出参加项目大赛要把思路打开,懂得吃苦耐劳,具有实干精神并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项目指导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各种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比赛中的各种挑战,还帮助参赛者发现自己的优势和潜力,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审核 张珍军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