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经验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励志成才,3月23日,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校区2#709举办“榜样的力量”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法学院刘强和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赵新燕两位同学担任主讲人。

刘强同学从生活、社会实践、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首先列举出几件社会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用法律视角看待问题,之后他结合自己所在的“青柠”普法课堂民族团结实践队的实践经历,号召同学们学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传播法律知识。赵新燕同学从思政实践、社会调研、社会服务、创新创业、挂职历练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验,她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起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并指出参加志愿活动可以培养责任心,增强沟通能力,丰富人生阅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长为有助于社会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了优秀青年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真正以榜样为参照,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创新争先,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时代重任。(审核 张珍军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