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分团委:

为全面总结2016年共青团工作,根据《聊城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经研究,决定开展聊城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年终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分团委

二、考核时间

2015年12月1日—2016年11月30日

三、考核内容

参见《聊城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

四、考评步骤

(一)自评。各分团委要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情况,形成工作总结(3000字以内)。要总结主要成绩,提炼工作亮点,注重用数字和事例说话。

(二)综评。校团委将依据《聊城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结合各学院提供的支撑材料(上报模板见附件)和我校共青团工作记录,核定各学院最终考评得分。

五、表彰奖励

根据考核成绩,评选2016年度“聊城大学红旗分团委”、2016年度“聊城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2016年度“聊城大学共青团工作单项奖”。

六、相关要求

(一) 提高认识。各分团委要重视考评工作,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考评工作,按照考评的具体要求,以端正认真的态度做好本学年工作总结,按时上报参评材料,切实做好自评工作,写好自查报告。

(二)实事求是。各分团委要坚持以评促建的工作思路,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上报材料真实、可靠,不得弄虚作假。

(三)科学谋划。各分团委要在认真总结本学院共青团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着力点,寻求工作突破口,固本强基,提前谋划学院2016年的共青团工作。

(四)按时上交。各分团委请于2016年12月18日前将总结考核材料按照要求审核、整理,书面版按照目录清单装入档案袋送校团委,电子版通过http://lcdxgqt2016.mikecrm.com/4jpWSJ提交。

 

附件:1、聊城大学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材料上报目录

2、聊城大学XXX学院需要上报的支撑材料模板

 

校团委

2016年12月5日

通知及所有附件: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doc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pdf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