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光耀

 

图片2  
姓    名:邢光耀
学    历:
职    称:副教授
院 系 部 门:植物科学与技术系
专    业:植物保护
联 系 方 式:

个人简介

邢光耀,男,196911月出生,农业推广硕士,副教授。于1989.9-1993.7在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获得农学学士学位;于2003.12-2006.12在山东农业大学获得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在教学方面:本人长期从事植物保护专业的科研和推广工作,具有深厚的专业基础和理论知识;在实践方面:曾经担任青岛奥迪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农业技术顾问,现担任青岛润生农化有限公司的技术顾问,经常到田间现场指导农业生产。在科研方面。参加和承担省部级课题5项,校级课题2项;获得国家专利一项;发表论文多篇。


教学工作

主讲《农业植物病理学》、《农业植物病理学实验》、《植物病虫害防治学》等本科专业课程,并负责植保专业农业植物病理学的教学实习。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科研项目

  1. 科研项目…
  2. 科研项目…
  3. 科研项目…
  4. 科研项目…
  5. 科研项目…

代表性成果

  1. 代表性成果…
  2. 代表性成果…
  3. 代表性成果…
  4. 代表性成果…
  5. 代表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