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为深入19级新生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与了解,调动新生团员的活动积极性。10月16日,聊城大学农学院于7#二楼活动室举办“2019级新生团员入学教育”主题活动。19级全体团支书、部分团员参与活动。  

 农学院学生会主席杜学婕在活动中讲解了团员的义务、权利以及团的组织制度,班团一体化,以及“三会二制一课”的含义及意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歌,团徽的含义以及共青团的形象标识所蕴含的精神文化。活动负责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聊城大学共青团实施方案,“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细则等,使同学们深入了解聊城大学团组织文化。活动中,同学们仔细阅读团员学习手册,认真学习团的基础知识,深刻理解团员责任,积极规划团员活动,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此次主题活动在同学们积极又认真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于团组织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提高了新生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共青团,将团的思想深入人心。新生团员们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开展团务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