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党团基础知识宣讲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树立先进的思想价值观念,10月9日,农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于东校区2#601举办“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党团基础知识宣讲活动。

 岁月峥嵘伴随光辉历程,坚持不懈铸造伟大成就。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高广硕和蔡长云二人分别对党、团基础知识进行宣讲。高广硕讲述了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并耐心为热爱党组织、积极参加宣讲活动的同学们讲解入党的相关事项与流程。伴随着《共青团员之歌》,蔡长云上台开始为同学们介绍共青团的历史、团员应履行的权利与义务以及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的历史使命等内容,同时也详细讲述了新团员的入团程序。第二部分是知识竞赛环节,10人一小组,共十组参与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在一次次尝试回答关于党团基础知识的问题中,同学们对党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个个崭新、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们的面孔,彰显着党、团、祖国光明美好的未来。

 积极学习党团知识,用心践行青春誓言。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不仅仅对党团有了更深的理解,更积极引导了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人生道路,指引了更多的年轻朋友为祖国的壮丽事业贡献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