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魅力团干部”评选活动

 为促进各团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活跃和推进团干部工作,培养当代青年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10月15日,农学院秘书处于2#714举办“魅力团干部”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公开竞选,演讲答辩。在主持人对本次目的、活动流程和评分规则做详细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评选过程中,各位选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蔡长云同学以照片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她所带领的团组织举办的各种有意义的团建活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评委点评到,该同学工作管理能力强,做事有规划,工作创新有特色,应继续弘扬。梁慧丽同学把个人成长与团的事业发展融为一体。她说到,她不仅工作出色,在学习上也是名列前茅,以综测第一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学金。评委点评到,该同学在演讲时自信大方,身为学生干部,真正的做到学习和工作兼顾,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竞选人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场观众对他们工作态度和能力的认可,活动在观众的掌声中进入了尾声。经过紧张的比拼,孙冉同学获得第一名,梁慧丽同学获得第二名,陈可同学获得第三名。

 此次团干部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农学院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发了各团干部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团干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