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课 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为使同学们学习主题团课内容,加深对入党推优条件的认知程度。9月7日,农学院于群星公寓16#楼二楼活动室举办“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学习活动,17、18级的全体团支书参加。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活动负责人以放映PPT的形式,从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推荐对象和推荐条件、“推优”工作程序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关于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分别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定义,随后学习了“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课”、“两制”的举办时间。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政治思想上先进、道德品行上先进、发挥作用上先进等优秀作风是团组织向党组织推荐的发展对象所具备的不可或缺的条件。负责人将“推优”工作程序的内容向同学们一一讲解,此内容即是对符合“推优”条件的候选人应遵循的规则、选举方式、团支部委员会对候选人评价、“推优”情况的公示时间等的简单概述。团课学习在同学们求知认真的氛围中落选帷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的基本内容,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奋勇向前,立志做一名优秀的聊大学子,为一个更好的明天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