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读经典 阅智慧”好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大学生“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关于举办聊城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的通知》(聊大团发[2017]11号)安排部署,特举办“读经典 阅智慧”好书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教师

二、推荐类别

(一)通识类书籍

本类图书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文学、教育等领域,将由学校统一推荐。

(二)专业类书籍

由各学院组织相关教师进行推荐。

1.推荐数量:每个专业限定推荐4-6本。

2.推荐要求:可根据专业前景、专业特点和基础等,推荐本专业非教材类专业书籍。推荐书目要适于本专业学生全面加深专业学习,同时又适于非本专业学生拓宽知识领域,对相应专业有所了解。

三、报送方式

所有推荐书籍需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聊城大学“读经典 阅智慧”好书推荐表》(见附件)书面版至校社联办公室(东校区群星公寓5号楼105室),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网址(见附件说明)报送。

联系人:田义凡  8239552

 

校团委

2017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