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

植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人。支部成员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4人,具有博士学位者10人。

支委会成员4人,现任党支部书记为褚鹏飞同志,组织委员为宋勇同志,宣传委员为赵陆菲同志。

党支部品牌特色

支部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扎根农业服务,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忘初心,牢记“抓党建,促业务”的目标,为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事业增光添彩。一直以来,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学习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扎根农业服务,努力践行科技服务三农的时代使命。我支部党员教师获批多项省农业科技园区产业提升工程项目,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支部成员教师深入县区,开展各项农业技术培训,现场指导农业生产,普及科学种养,助力科技兴农。支部顺应时代发展、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以及“新农科”建设的时代需要,申请获批智慧农业新专业,积极引领农科专业提升改造、解决当前农科人才培养问题。

党支部支委分工如下:

褚鹏飞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全面主持工作,主要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宋勇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工作。

赵陆菲同志:任宣传委员,负责支部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