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

 园林园艺教工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5人。支部成员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者10人,具有博士学位者7人。支委会成员4人,现任党支部书记为于守超同志,副书记为路兴慧同志,组织委员为邱乾栋同志,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为修瑛昌同志。

党支部品牌特色:

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依托农学院乡村振兴产业研究中心、学院相关科研平台,加大应用成果研发,将科技成果推广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相结合。多年来党支部积极多次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我支部党员教师选育的‘聊红’槐、‘聊红’椿和‘聊大红金’桃等植物新品种被教育部征集为高校科技扶贫推广成果。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传授农民技术、指导生产,提高蔬菜生产科技水平。我支部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挖掘传统文化资源,增强课程思政实效。近年来,党支部多次召开课程思政研讨,即将形成课程思政教案汇编,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学生积极开发虚拟(VR)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实现“课程思政”建设与“三全育人”有效融合的途径。

党支部支委分工如下:

于守超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全面主持工作,主要负责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

路兴慧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分管日常党务工作和群团组织工作工作

邱乾栋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的组织工作。

修瑛昌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负责宣传工作及党的作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