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40人。

支委会成员3人,现任党支部书记为杨明珠同志,组织委员为张璐璐同志,宣传委员为徐乐同志。

党支部品牌特色

本支部成员包括3名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和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专业的51名学生。本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多次开展专业知识学习交流、社会实践、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在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道德素养建设、良好学风培育、科技创新、就业指导、考研辅导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党支部支委分工如下:

杨明珠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全面主持工作,主要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向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研究安排支部工作

张璐璐同志:任组织委员,负责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对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办理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

徐乐同志:任宣传委员,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办好本支部的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