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10日下午,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每个系一名教师代表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C:\Users\农学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41b09a71ce53a876369ffaa1fa5ab.jpg

七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人情况和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玉保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价,肯定了支部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中肯且有“辣味”。

最后党委书记邢晓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的一个重要目的在于总结工作发现问题,促进支部之间学习,以此推动各支部更好的发展。他建议要更加关注支部的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思路、方法和亮点,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了解把握支部成员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能够发现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可行性的相关举措。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牢责任,持续提升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坚持固本强基,全面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专业特色,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