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6月27日下午4点,农学院分党委委员、院长郭尚敬同志为植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郭院长以“新时期高校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为出发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号召全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党员教师具有其身份的特殊性,一是作为教师应该具备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崇高的职业信仰。二是作为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教育的初心,就是要瞄准当前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问题,努力提高自己,切实为学生和家长服好务。党员教师要随时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教师的代表,成为新时期优秀教师的榜样。党员教师要把事业放在首位,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育技能和教育业务水平。党员教师还要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学校教师形成良好的自主学习风气,使学校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