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7.1”农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农学院分党委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6月27日下午分党委委员邢金修、郭尚敬、井岗、李玉保、杨明珠分别为园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植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

分党委班子成员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讲起,逐渐引申到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为什么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能走向解放,才能走向繁荣富强。从“党在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法宝’、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毛泽东思想‘三个活灵魂’”等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以“新时期高校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为出发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号召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后的教学、科研、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