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聊城大学纪委会议精神

        4月13日下午,农学院在4B302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聊城大学纪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首先,分党委副书记井岗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强传达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之后井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梅代表学校纪委作的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严明党的纪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校纪委将从严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责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创新监督方式,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落实力;实践“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到最前沿;健全宣教机制,认真开展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等六个方面。 
        然后,院分党委书记邢金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春林在校纪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马春林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保持政治定力,以标本兼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马春林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发展历史充分证明,越是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越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邢金修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责任,将学院任务自行分解,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负责、勇担当的表率,做重实干、求实效的表率,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做讲团结、促和谐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