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9日,农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于东校区3#418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有18、19级支部全体党员及12名高中未选化学学科学生。

由于新高考模式的出现使部分没选化学学科的学生在进入大学后对化学学科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学习困难,所以农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深入调研选出12名未选化学的21级新生进行帮扶并且给他们分享经验。农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将会把帮扶工作进行落实,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化学学业困难学生讲述自身在学业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也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决心学好化学。

此次“一对一”学业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是农学院落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将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