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秋意正浓,落叶比美”落叶图案创作文体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使同学们在自然中感悟生活与艺术。11月4日,聊城大学农学院于线上举行了“秋意正浓,落叶比美”图案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为目的,以创作落叶图案并拍照上传作品的方式线上参赛。活动前期充分的宣传工作使同学们对参赛流程建立了初步印象,活动发布后,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陆陆续续将作品上传到QQ群相册,由评委对其进行评分。同学们使用在校园内拾取的落叶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图案,并通过画笔,贴纸,胶带等手工制作对图案进行了修饰和完善,使作品更具有美感和艺术感。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最特别的作品出自刘同学之手,她采用枫叶和绿叶拼出树的形状,并通过画笔绘出风景,对作品进行完善,营造出一副清冷萧瑟的秋之景,该作品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分。参赛同学王同学表示,在拾取落叶的过程中,漫步于校园,感受到了校园内的秋景之美,制作图案也锻炼了他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在匆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慢脚步,拾取落叶,欣赏了校园的秋景;另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审核 杨明珠)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