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保护植物LOGO设计”大赛

由于植物在生态系统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更与人类的存亡息息相关。为了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爱护植物,保护植物,承担起保护植物的责任。10月30日,聊城大学农学院于东校区2#705举办保护植物LOGO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在两位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参赛者用彩色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保护植物logo,以画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环保理念。本次活动共分为设计和展示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者聚精会神地创作,搜集相关资料并交流设计经验,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将自己的作品和设计理念以精炼完善的语言展示给评委。参赛同学昂扬向上的斗志和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得到了评委与组织者的一致好评。参赛者展示完毕后,评委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拍照展示。比赛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本次比赛在组织者、评委、参赛者三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从侧面反映了保护植物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保护植物的意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简单有趣的设计作品,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植物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植物的意识,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活动背后蕴藏植物保护的深刻意义,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深思并牢记于心。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