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交流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调动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的积极性,10月28日,农学院科创学习部在东校区2#606举办“榜样的力量”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三位优秀学生代表韩高敏、马金凤、吴志强进行交流,她们都保研至华中农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韩高敏同学从英语与专业课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专业课必须理解而非死记硬背,英语注重高效率高质量,还需持之以恒,并可适当参加英语竞赛以锻炼口语和写作能力。马金凤同学则从生活与学习平衡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做好大学规划,合理利用时间等。吴志强同学则就考研与保研两方面向同学们作出解答:英语与专业课注重日常积累,课外竞赛与论文锻炼自身学习能力,学习绩点的高低关键到能否顺利保研。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韩高敏同学以“蹚过低落的河流,穿越疯长的荆棘,终至一片蔚蓝的天空,拥抱一切热爱”与大家共勉。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榜样的优秀精神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还促进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心态以及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