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新农科技社举办“鉴赏动物,丰富自我”动物鉴赏大赛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动物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动物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21年10月28日,聊城大学农学院在2#701举办“动物鉴赏大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并通过多媒体设备展示了动物照片,参赛者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分为十组,由抽签顺序决定小组的答题顺序。比赛开始后,参赛同学按照小组序号顺序进行答题计分,所有参赛同学进行抢答。抢答完毕后,活动负责人朱同学对答题结果进行记录。在比赛的最后环节,参赛同学在答完负责人所设置的题目后,还需介绍一下这种动物,给在座的其他同学普及一下该动物的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3组的同学们凭借着对动物的深入了解,多次正确抢答问题,收获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取得了比赛的最高分。其他组的同学也热情高涨,踊跃举手抢答问题。偶尔有两位同学同时举手抢答的情况发生,两位同学便通过猜拳的方式决定答题顺序。参赛同学王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使她了解到了许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动物,同时也使她意识到保护动物及其家园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多种冷门动物,拓展了同学们在动物方面的知识储备,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