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为响应全民运动号召,提高新时期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培养竞争精神。10月23号,农学院体育爱好者协会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技术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制,胜者积两分,败者积一分,最后冠军由分数排名高的小组获得。第一场对决的是1、2班与5、6班,他们分别穿着黑白色球衣与黄黑色球衣。在裁判员宣读规则期间,双方球员也进行调整、热身。比赛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正式开始。现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张雪冰的一记进球,场外观众更是沸腾起来。场上,双方队员们配合相当默契,运球、传球、投球,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激情高昂。三分线外,手起足落,完美弧线,擂起战鼓,引爆篮球魅力!比赛一时间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比拼后,随着苏泉吉的进球,上半场以16:11结束。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员各自认真分析战术,总结失误与不足,为赢得下半场的胜利铆足了劲。下半场,1、2班保持上半场的节奏,进攻防守恰到好处。最终1、2班以35:30获得胜利,成功晋级。接下来的两天,不同班级组成的球队之间的对决也是精彩绝伦,令人拍手叫绝。本次篮球赛冠军由1、2班获得,亚军被7、8班收入囊中,紧随其后5、6班获得季军。

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本次篮球赛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