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活动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农学院的大家庭。10月23晚,农学院各专业于2号楼教室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活动开始前,老生有序进场,与此同时,部分新生们在候场区认真准备节目表演。在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交流会由经验分享、答疑分享、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组成。活动伊始,各专业主持人介绍参加交流会的学长学姐们,新生们对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热烈欢迎与感谢。主持人邀请老生代表上台发言,学长学姐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的经历,分享学习的方法,介绍所学专业的特点以及专业的发展与前景,鼓励新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新生们纷纷表示从学长学姐们的精彩发言中学到了很多,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发言结束后,新生开始进行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节目表演期间,新老生们还进行了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游戏,激烈的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老生们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了现阶段遇到的疑惑,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新老生之间建立了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联系,引导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