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得益乳业”公司就业指导专题宣讲会

“我们专业哪些岗位适合你们公司?”,“在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我们要注意哪些事项?”10月21日,为帮助面临毕业择业有困惑的同学,农学院就业创业部在东校区2#606室举办了“得益乳业”公司就业指导专题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得益乳业集团人事部专员。

活动主持人分别通过播放得益乳业集团宣传片、PPT展示和答疑解惑三个环节,为大家介绍了得益乳业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让大家对得益乳业有了基本的认识。在PPT讲解环节,她通过详尽的课件,就得益乳业公司的公司简介、招聘岗位、人才选拔、薪资福利、招聘流程、工作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答疑解惑环节,李才华、郭淑瑜等几名同学先后就薪资待遇、招聘方式、长期发展等进行了询问,主持人根据他们所学专业和个人特长为他们介绍了适合的岗位,并对他们在择业和就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李占帅同学则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向主持人询问实习期薪金待遇以及是否实行“996”工作制等问题,并得到了主持人的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对得益乳业集团招聘和就业流程有了基本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有更清晰的规划,并对同学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起到积极作用。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