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2021年新农科技社纳新”活动

又是一年社团纳新季。为了招纳新的社团成员,丰富社团结构,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的课外生活,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提升综合能力,为同学们全方面发展提供途径。10月16、17两日,聊城大学新农科技社于东西两校区共同举办2021年新农科技社纳新活动。

聊城大学新农科技社面向聊城大学进行纳新。社团在聊城大学东西校区内都搭建了报名点,分别在东校校训石前和西校星月广场中间进行纳新活动。服务队与秘书处干事负责宣讲,招纳新成员,新闻部干事主要负责拍照,进行网络宣传。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新农科技社前的展品有手工制作的插翅画,琥珀,园林模型等,更有山楂罐头的品尝环节,这极大地引起了大一同学的好奇心,社团宣讲人将社团优势以及举办活动的照片向新生展示,经过服务点负责人的详细解说,即使天气寒冷也不能阻止同学们的报名热情,两个校区活动点热闹非凡,现场活动氛围达到顶峰。   

本次纳新活动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杨洋同学表示,新农科技社活动丰富多彩,此次纳新活动以新颖的方式提高了新生同学对新农科技社的认知,并表示自己对加入新农科技社,成为新生力量中的一员满怀期待。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