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 “有限空间 无限创意” 舍服LOGO设计大赛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手动能力与综合素质。农学院宿管部在10月14日于东校区2#601举办“有限空间,无限创意” 舍服LOGO设计大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各宿舍派出代表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讲解宿舍LOGO的设计理念和心路历程。大赛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515宿舍的LOGO别具特色,她们灵感来源于智慧农业专业的“智慧树”,同时融合六人的姓氏与情感状况,并以圆为主体,表现出她们六人可以团团圆圆、天长地久的愿望。评委指出515宿舍将专业特色融入作品,极简设计还能如此和谐,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529宿舍两位女生的登台介绍令人耳目一新,两人一唱一和,配合相当默契,并且凭借风趣诙谐的发言赢得了其他参赛者的阵阵欢呼。评委们表示529宿舍的讲解环节设置新奇,作品可以做到更优。而605宿舍六人,不仅设计了LOGO,还为宿舍装上一块“痞雅”牌子,使之成为了宿舍走廊一道独特的风景,在众多作品中独具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7#529宿舍夺得,紧随其后的是7#605宿舍、7#528宿舍与16#518,其中7#605宿舍拿到了二等奖,而三等奖由7#528宿舍与16#518宿舍收入囊中。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团队精神,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校园的宿舍文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