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初赛”活动

为进一步发展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激发同学们创造力与想象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0月16日,农学院文体部与2#609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初赛”活动。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以“坚持守正创新,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分为新生才艺展示和评审团点评两个步骤。表演的才艺包括歌曲、乐器、舞蹈、演讲等。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本次比赛也随着主持人的“开始”拉开了序幕。其中,周怡彤、王晓慧同学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歌声低沉,把在场所有人都拉进她们的情景中;安琦同学演唱《海芋恋》轻快活泼,现场观众也跟着她挥动双手。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情绪饱满。参赛节目也异常精彩,从程园热情四溢的舞蹈刘佳琪同学低回婉转的歌声,从王晓慧等两名同学歌颂父亲歌曲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到王新宇等四名同学赞颂祖国的诗歌朗诵《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评委团也根据参赛选手的优缺点进行点评,使选手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经过评委激烈的讨论,程园同学的舞蹈《LOCO》获得了一等奖、刘佳琪同学的歌曲《我的歌声里》获得二等奖、蔡可杨同学的吉他弹唱获得三等奖。伴随着主持人的声音,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己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激发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促进团结。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