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亮

 
      姓      名:马秀亮
      学      历:硕士
      职      称:讲师
      院系部门:动物科学系
      专      业:动物医学
      联系方式:maxuiliang@lcu.edu.cn

 


个人简介

马秀亮,男,讲师,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临床兽医硕士,执业兽医师,中国兽医协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物普通病的防治。


教学工作

承担本科生:《兽医临床诊断学》、《家畜内科学》、《计算机在畜牧科技中的应用》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研究方向

动物普通病的防治


科研项目


代表性成果

 1.苏建青,褚秀玲,马秀亮,江成,张吉清.稳定表达犬信号淋巴细胞激活因子基因细胞株的建立与鉴定[J].安徽农业科学,2012,(14): 8077~8079.

 2.王桂英,马秀亮,赵志军,刘文强.复方中药制剂对奶牛临床型乳房炎的疗效试验[J].广东农业科学,2009,(10): 136~138.

 3.马秀亮,张乃生.日粮补铬对早期断奶仔猪激素分泌的影响[J].黑龙江畜牧兽医,2006,(07):31~32.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
邮政编码:252059 联系电话:0635-8239936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